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单腿拜纳姆却成布泽尔噩梦 爵士一人绽放光彩

2010年05月11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安德鲁-拜纳姆今天继续首发,不过,他的膝盖伤仍然继续困扰着他。即便如此,拖着一条腿打球的拜纳姆已经足够成为布泽尔等人的噩梦。拜纳姆只出场了25分钟,但是他全场比赛送出2次盖帽。反观爵士这边,布泽尔低迷,全场比赛11投只有4中,只得到10分,他6犯离场。不过,米尔萨普表现依旧抢眼。

拜纳姆的膝伤明显困扰着他。在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52秒的时候,拜纳姆接加索尔篮下内传内的传球,如果在他身体健康的时候,他明显可以扣篮。但是拜纳姆此时却选择上篮,球因为受到对方球员的干扰,弹出篮筐。此后拜纳姆连续补篮也没有将球补进去。

拜纳姆最近两场比赛都受到膝伤困扰。拜纳姆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他场均得到12分9个篮板2.17次盖帽。但是自从拜纳姆在对阵雷霆的最后一场比赛受伤之后,他在对阵爵士的系列赛中场均只得到8.3分。其中在对阵爵士的第三场比赛中,拜纳姆全场比赛出场20分钟,没有得分,只得到4个篮板。

不过,拜纳姆站在场上的时候,他拥有身高优势。拜纳姆身高达到2.13米,他身高体壮,所以当他站在场上的时候,防守作用明显。拜纳姆在今天第二节比赛中一共送出2次盖帽,其中一次是送给布泽尔。其实,全场比赛下来,拜纳姆在内线防守上其实都做得不错,他在场期间有效的限制了布泽尔。

布泽尔面对拜纳姆以及加索尔的防守,在对阵湖人的整个系列赛中都发挥不佳。在对阵掘金的系列赛中,布泽尔场均得到22.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3%。但是在对阵湖人的前3场比赛中,布泽尔而场均得分下降到17.3分,投篮命中率下降到46.3%。布泽尔今天篮板虽然不错,但是全场11投只有4中,最终6犯离场。

虽然布泽尔被遏制,爵士的米尔萨普今天仍然是球队的一个亮点。米尔萨普今天替补出场22分钟,他14投8中21分,外加6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虽然面对湖人的内线双塔甚至是三塔,但是米尔萨普仍然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其一是内线冲击力,其二是他的前场篮板能力。可惜米尔萨普的表现并不能拯救整个爵士。(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