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加索尔合砍65分 湖人横扫爵士12年后复仇

2010年05月11日1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加索尔合砍65分 湖人横扫爵士12年后复仇

科比全场拿下32分 将与太阳决战西部之巅

比赛数据】【直播实录】【相关组图

视频:湖人vs爵士半场 小飞侠华丽转身得分视频:湖人vs爵士半场 小飞侠华丽转身得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客场以111-96轻松战胜爵士,总比分4-0晋级,同时这也是湖人历史上首次横扫爵士,并且报了1998年被对手4-0横扫的一箭之仇。当时年轻的奥尼尔与科比,被马龙和斯托克顿组合彻底羞辱。不过本场比赛,科比和加索尔各自砍下30+,合砍65分为前辈们复仇。

科比23投11中,罚球12罚10中拿到32分,加索尔33分14篮板,布朗12分,费舍尔10分5篮板,奥多姆10分,拜纳姆6分7篮板。爵士方面德隆21分9助攻,米尔萨普21分6篮板,迈尔斯15分,马修斯12分,布泽尔10分14篮板6犯规,费申科12篮板。

爵士声威壮效果一般

爵士背水一战,开场后便表现的非常努力,马修斯和布泽尔连续投中后,主队以7-4领先。科比还以颜色后费申科居然也在篮下完成勾手。然而湖人很快找到状态,奥多姆和加索尔连续得分后,两队战成16平,米尔萨普随后篮下强攻得手,但阿泰外线飙中三分,湖人以19-18反超。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湖人最后1分14秒内连得4分,先是加索尔篮下强袭得手,布朗又完成了一次准压哨暴扣,紫金军团以29-24领先结束首节。

卫冕冠军发威打爆爵士

布朗次节开战后率先扣中,拜纳姆篮下强攻再得2分,湖人将比分渐渐来开。爵士不甘示弱由普莱斯和米尔萨普连投带罚拿到3分,却不料紫金军团随即送出12-2的冲击波,将分差一举拉开。而爵士似乎有些被对手打的晕头转向,而素以狂热著称的能源解决中心球馆也是一片沉寂,加索尔在半场还剩1分37秒时补篮得手,湖人以55-34领先21分之多。尽管爵士在最后时刻奋力反扑并由德隆完成打三分进攻,但半场战罢,爵士仍以41-58落后17分。

盐湖城永不放弃险噬湖人

17分的分差意味着爵士半截入土,但斯隆的弟子们似乎不那么认为,第三节开战后他们很快就将分差追近到13分,并一度与对手僵持,迈尔斯在该节还剩6分52秒时底线投中,52-65。然而随后当科比被马修斯盖帽后,爵士的疯狂反扑正式开始,马修斯三分投中,德隆突破上篮得手,马修斯暴扣再得2分……爵士瞬间就将最多时落后22分,变成只差6分!而该节还剩2分16秒时费舍尔被迈尔斯迎面大帽羞辱,更是让现场球迷一片欢腾。但卫冕冠军毕竟是卫冕冠军,科比马上连得4分,奥多姆又在底线三分命中,而加索尔最后时刻的补篮,更是将比分定格在80-67,湖人依然领先13分。

加索尔定海神针湖人横扫

末节费舍尔先是超远距离三分投中,之后又造德隆犯规并三罚全中,86-69。但科沃尔和德隆随后又联手掀起反击,双方的差距又被缩小到10分。比赛结束前6分25秒,湖人主动请求暂停,两队进入到最后决战。

暂停后爵士险些断球成功,但布朗却投中压哨三分,米尔萨普随后侧翼投中还以颜色。但加索尔之后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他连得6分后,湖人在比赛结束前3分46秒时以102-85领先17分,布泽尔之后领到6犯,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杨威利

比赛预告 北京时间5月12日08:00直播 骑士vs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