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迈尔斯送老鱼火锅 布泽尔恼羞成怒使坏

2010年05月11日1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爵士全队士气振作,费舍尔反击中上篮,C.J.迈尔斯杀到后场,高高跃起将老鱼的上篮按下,这个大火锅极大鼓舞爵士士气。科比随后在连续四次单打不成功后,终于一次单打马修斯成功。

第8分钟,布泽尔在和加索尔拼抢中,对西班牙人暗中使用一个小动作,往后推了加索尔一把,主裁判明察秋毫,布泽尔在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后不得不下场。双方在爵士篮下产生激烈争夺,布泽尔下场让爵士篮下极为虚弱,在湖人篮下,长臂马修斯和米尔萨普连续上篮接连不进,而且加索尔还送给了米尔萨普一个结实大火锅。

依靠第三节后两分钟篮下优势,湖人再度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以80-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