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费森科连续补篮辱双塔 爵士小将也立功

2010年05月11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洛杉矶湖人继续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如果拿下本场比赛他们将4-0横扫爵士,同太阳会师西区决赛。

爵士下半场开始后背水一战,德隆也打得更富侵略性,一次推进到前场后他强行突破内线,湖人大将加索尔和拜纳姆都来顶防,这样爵士中锋费森科就得到机会,德隆从湖人两名球员之间将-皮球传出,费森科篮下投篮打在了篮脖子上,但凭借身高和位置优势抢到补篮机会,不过皮球还是偏出,爵士小将没有气馁,第三次补篮,终于得分了。进球后,费森科无奈地摇了摇头。费森科经验太少了,而且技术也不够细腻,这些不足在此次进攻中暴露无疑。不过其毕竟有身高和体重,在同湖人内线争抢时终究也能派上用场。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