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马刺重组需加速年轻化 帕克担忧恐离队

2010年05月11日12:07东方体育日报网马克·斯坦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蒂姆·邓肯坐在走廊地板上,身旁是他的教练波波维奇。两人脸上相似的神情说明了一切,他们同样疑惑不解。一个星期前这支球队曾被誉为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7号种子,而现在所发生的究竟是因为什么?

没法听清这对合作多年的将帅究竟在讨论些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半决赛中被太阳队横扫绝非他们设想的结果。

终于,菲尼克斯人的复仇成功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太阳队第一次在系列赛中将邓肯所在的马刺队送出局。双方的第三场对决就已经奠定了胜负。德拉季奇的神奇表现让人怀疑眼前的赛场是不是变成了斯洛文尼亚联赛。不仅仅是0比3落后的比分,在波波维奇带队的14年中,这是他的球队头一次在季后赛中连续三场让对手赢下110分或是更多。

去年夏天,老板彼得·霍尔特为了理查德·杰弗森与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不惜将薪资总额拉高到8000万美元。理由很简单,他相信邓肯、吉诺比利以及帕克依旧是能为球队带来冠军的三驾马车,与小牛队的宿命对决更是让霍尔特深信他的投资相当明智。

事实证明,他们过于乐观了。有消息称,眼下马刺对于注入新鲜血液相当迫切。2007年选中的巴西前锋迪亚戈·斯皮李特被送去欧洲赛场磨炼,下个赛季很有可能会返回NBA赛场。当然,更多人关心这支冠军球队将如何重新打造球队阵容,比如褒贬不一的杰弗森,还有陷入交易传闻的帕克。本赛季结束,法国人与球队的合约只剩下一年,1350万美元。尴尬时期,《圣安东尼奥快报》又传出消息,帕克向好友流露出了“前途未卜”的担忧,尤其是在吉诺比利续约、二年级后卫格兰特·希尔日益成长以及球队暗淡出局的大背景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