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湖人两节打垮爵士 紫金狂潮令球迷沉寂

2010年05月11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客场挑战爵士,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湖人已经以58-41大比分遥遥领先。加索尔半场个人独得17分7篮板,科比则有12分入账。

香农-布朗在次节开战后又是一次暴扣,而随后拜纳姆篮下强攻再得2分,湖人以33-24领先。随后普莱斯两罚一中,米尔萨普也在篮下转身跳投得手,爵士将比分追到27-33。

然而湖人此后突然大爆发,奥多姆两罚全中后法玛尔外线投中一个三分,38-27。米尔萨普篮下强攻得手后湖人又连得6分,阿泰斯特侧翼投中后奥多姆又在篮下造米尔萨普犯规,两罚一中后湖人已45-29遥遥领先。目睹主队落后如此之多,能源解决中心球馆也是一片寂静。

湖人在轰出12-2的高潮后也难免习惯性松懈,科比接球就投,甚至连加索尔都跑到外线操练起了三分。而费舍尔在半场还剩5分20秒时老夫聊发少年狂,突入内线在与对方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强行打板命中,看的令人颇为惊讶。

爵士试图反击,但湖人随后又送出8-0的冲击,科比连得4分后加索尔甚至还使出了梦幻舞步,篮下闪转腾挪后将球放入篮筐。随后他又在篮下补篮得手,湖人以55-34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然而主队也确实强硬,即使在如此窘境下他们也没有想到放弃。米尔萨普快攻上篮得手后德隆突破上篮又完成了一次打三分进攻,41-58。将分差成功迫近的爵士是否有能力在下半场挽回局势?我们拭目以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