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老总选秀抽签欲雪耻 奥康纳:别再走霉运

2010年05月11日11:4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至今日,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依然对五年前的那次选秀抽签耿耿于怀。要不是因为后来通过向上交易签位并选中德隆,他说他心里估计一辈子都很难迈过这道坎。

2005年的NBA选秀,战绩为26胜56负的爵士夺得状元签的几率位列联盟所有球队的第四位。可在凯文·奥康纳的亲眼见证下,爵士不仅没有获得状元签,最终到手的选秀签位跌到了第六位。

五年以后,奥康纳再次请缨前往抽签现场,只不过,这次他身上的负担稍微轻了一些。爵士今年手中的首轮选秀权来自尼克斯(通过之前的交易得到),他们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九,有2.2%的机会获得状元签,获得前三位的几率是8%。

“自从有了那次惨痛的经历后,球队每次选秀抽签开始前选择代表的过程都很安静,没有人愿意去干这个活,”奥康纳说,“既然这样,今年我就跟自己说,干脆还是我自愿去得了。”今年的选秀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进行,地点设在新泽西。

当年的选秀抽签前,爵士管理层几乎就已经决定,他们要选保罗或者德隆,而六号签显然不足以帮他们完成这个计划。最后,奥康纳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开拓者那换来了三号签,并用这个探花签挑下了德隆。

不过,奥康纳说他今年没有什么交易签位的计划。“我这次惟一需要做的就是坐在那等待结果,希望我们能得到一个好签,”奥康纳说,“我可再也不希望自己遇上五年前那样的霉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