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金妍儿超短裙上阵 为韩国队出征南非助威(图)

2010年05月11日11:17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韩国明星金妍儿现身韩国足球K联赛水原三星现场,为队伍现场助威,期间,被授予“首尔荣誉市民”的金妍儿的教练也与弟子一同参与了该广告片的拍摄,目的就是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预祝韩国国家队取得好成绩。

在三星公司对外公布的最新一组的广告片中,金妍儿展现了亮丽的风采。超人气宠儿金妍儿衣着鲜艳的红色T恤,白色短裙,清新靓丽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披着长发的美女带领着广告中的其他参与者大跳健身舞,呼喊着口号,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

口号是什么?相信许多球迷已经猜出,没错,就是“韩国队加油”。上届世界杯,韩国虽顽强逼平欧洲劲旅法国,但在最后一轮0-2不敌瑞士,无缘十六强,在此之前,韩国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佳战绩是02年闯入4强。

而金妍儿的广告代言,无疑对韩国队来说影响力十足。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金妍儿在国内的粉丝无数,作为一名20岁的青春少年,花滑女皇也对足球情有独钟,这个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的美丽女生,也在出名后,几次和效力于曼联的球星朴智星屡次传出绯闻。

当然,金妍儿是否会利用休整期飞赴南非为韩国加油助威答案还不得而知。但众所周知,身为超级球迷的金妍儿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着韩国足球队。南非赛场会不会出现她的身影?对球迷而言,可不想错过明星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笑琪)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