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感谢网友投票支持 称坐火车才赶上参赛

2010年05月11日09: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进行的2010年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由于对手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因伤中途退赛,彭帅晋级第二轮。

去年在马德里,彭帅场内场外均失意,她在第二轮被阿扎伦卡淘汰,母亲的钱包和护照还被小偷偷走,彭帅至今难忘:“那次失窃让我感觉一团糟,连比赛都差点没有赶上……”

不过今年彭帅自曝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我到马德里的时间比较晚,因为火山灰的关系,昨天早上的飞机取消了,所以只能改坐火车,晚上才到。今天早上打之前也没有多想什么,教练要我做好应对任何情况的准备。后来在热身的时候看到阿扎伦卡好象有些犹豫,不知道要打还是放弃,三局以后她终于还是退了。”

“红土虽然打起来比较辛苦,但现在我感觉还不错。倒是草地因为只有三个比赛,一开始打的时候会更难适应一些。”彭帅说。

“我是上上周拿到的外卡,原本不知道网上投票的事情,后来上开心网发现有那么多球迷在留言支持我,号召更多的人给我投票,这让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彭帅也不忘感谢中国球迷积极投票,帮助她拿到外卡一事: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