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合肥小球员集聚市体育馆 聆听法里那面授机宜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1日11:0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5月10日下午,参加合肥市校园足球的小球员们利用四体会的休战时期在市体育局体育馆与五人制国家队的主教练了一次的交流互动。巴西籍主教练法里那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与小球员们教授了许多五人制足球特有的技术动作与战术配合。

在进行了两场五人制的足球比赛之后,巴西籍的国家队主教练法里那首先向小球员们介绍了五人制足球的特点,与11人制足球的区别以及它特有的锻炼价值。紧接着,他带领小球员们练习了挑传、脚尖捅射以及三人配合练习射门等五人制比赛特有的技术动作和配合。法里那教练耐心的给同学们做示范动作,仔细讲解动作要领以及在比赛当中的运用,而小球员们则在教练的悉心的指导下认真的做着每一个练习,教练员激励让同学们更加投入的练习。看到他越来越熟练的动作法里那教练止不住的伸出大拇指。紧接着,法里那教练又饶有兴趣的向孩子们传授了假射真传以及踩单车等具有极高技术难度及观赏性的技术动作,并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训练中认真练习熟练掌握。他告诉小球员们,足球运动是一项聪明人的集体运动,只有充分开动脑筋,注重与队友团结协作才能踢好足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多用头脑,勤奋练习,认真比赛,充分的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