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否认交易帕克 法国人欲休息将缺席世锦赛

2010年05月11日11:15腾讯体育白晓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此前有消息源指出,在本赛季季后赛出局之后,马刺队也许会有一定的调整,现在圣安东尼奥人对前场抱着乐观的态度,他们将注入新鲜血液,且在吉诺比利续约之后,加上小将乔治·希尔的成长,与希尔位置重叠的帕克有可能会成为交易的对象。

如果托尼-帕克将要被交易,那么人们不得不过问一下马刺经理布福德的意见。

根据ESPN的新闻报道,这名连续三年进入全明星阵容的组织后卫将要在今年夏天被马刺交易,这样的推测和流言已经泛滥成灾。马刺经理布福德说:“马刺有义务考虑和评估每一个对球队有利的机会。”但是他并不想在季后赛期间交易帕克。

“如果你不希望同一个像托尼一样的球员长期合作,那么你绝对是疯了。”布福德还补充说,“那些我们将要交易帕克的流言都是空穴来风。”

帕克下赛季的合同将达到1350万美元,而届时他不过27岁,正处在职业生涯全盛时期。客观角度,三次入选全明星,并夺得过总决赛MVP的帕克的确是马刺阵中最具吸引力的交易筹码。但是,如果他被交易,那么马刺夺冠阵容的核心就被挖走了,球队将受到重创。

从始至终帕克都被自己脚、膝盖、臀部和手上的伤所困扰,以至于这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下降到了16分,但是,他仅在2008-2009年赛季没有进入全明星赛,而这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高达22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

“如果托尼没有在这个赛季的一大半比赛中带着伤病上场,那我都会感到吃惊,如果是那样,我们也不会讨论有关合同续约的话题了。”布福德对媒体说。

另一方面,帕克说自己在季后赛期间的最重要任务是获得充分的休息和身体的痊愈,这周一他表示自己倾向于不参加今年夏天的世锦赛,但是在这周的周末才能下定论。他希望在今年十月能够和马刺坦诚地商讨一下关于合同续约的事宜。“我的心属于圣安东尼奥。”帕克表露了自己的忠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