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科比8分加索尔发威 布朗压哨献暴扣

2010年05月11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客场挑战爵士,对于手握赛点,并且已经以3-0遥遥领先的紫金军团来说,他们当然希望能尽快解决战斗。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湖人以29-24暂时领先。

科比率先在底线跳投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迈尔斯不甘示弱侧翼三分投中,不过拜纳姆很快就在篮下造布泽尔杀伤,并且两罚全中。当然主场作战的爵士在观众狂热的助威声中仍稍占上风,马修斯,布泽尔分别投中,甚至费申科都罕见的在篮下完成勾手,9-6,主队暂时领先。

但湖人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阵脚不乱,反而攻防有度,拜纳姆和科比连续在篮下作业,其中飞侠在首节还剩5分41秒时在身体完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后仰投中,堪称高难度。虽然马修斯之后三分投中,不过奥多姆和加索尔又连得4分后,两队战成16平。

爵士首节声威很壮,效果却一般,阿泰侧翼命中三分后,湖人甚至以19-18反超。德隆突破上篮得手后加索尔又得到2分。好在基里连科此时挺身而出,篮下二次进攻完成打三分进攻,只可惜科比马上以牙还牙,突袭上篮拿下个人首节第8分,两队又打成23平平。

湖人内线优势确实很大,加索尔篮下高举高打,近距离跳投又确保湖人以25-23反超。德隆两罚一中后加索尔单打布泽尔再得到2分,基里连科随后底线跳投被对手干扰,一度痛苦倒地,然而裁判却对此置若罔闻,令现场观众非常不满。首节结束前,布朗完成了一记准压哨暴扣,帮助湖人取得5分的优势。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