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德隆老鱼头上摘瓜 爵士指挥官连续砍分

2010年05月11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犹他爵士比分0-3落后,已经无路可退,如果本场比赛再次输球,他们将队史上首次在季后赛中被横扫。

比赛开始后,双方前几次进攻都没有打成,爵士防守依然强悍,比分胶着。本节行将过半,爵士获得快攻机会,不过C.J.迈尔斯上篮不中,湖人老将费舍尔已经追到篮下,而且占据了控制篮板的好位置,本以为湖人要保护下这个篮板,但德隆突然冲过来在老鱼头上摘下篮板球,然后侧身勾手面对老鱼拿下两分,爵士球迷欢声雷动。德隆的表演还没有结束,20多秒以后他带球沿着底线冲到篮下,湖人内线球员本想封盖其投篮,但德隆从篮筐右侧绕到左侧,一记反身投篮再次得到2分,爵士士气大振。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