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魔术八连胜进东部决赛 老鹰又遭横扫

2010年05月11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无敌魔术晋级东部决赛 老鹰再遭横扫

雅虎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奥兰多魔术以98-8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从而继续保持他们季后赛不败金身的同时完成了对老鹰的横扫,连续第二年挺入东部决赛。

“贾马尔-尼尔森和魔术以98-84轻松击败老鹰,从而在大比分方面4-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东部决赛。”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场比赛中尼尔森总共砍下了16分和9次助攻,其他队友也给予他有力的支援。文斯-卡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而拉希德-刘易斯贡献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卡尔-皮特鲁斯三分线外8投4中得到12分,几乎每一个命中的三分都给予老鹰士气上巨大打击。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状态不佳只有13分8个篮板和4次封盖入账,失误数多达7次创造今年季后赛个人失误纪录新高。老鹰依然集体不在状态,贾马尔-克劳福德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乔什-史密斯拿下了16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则是14分5次助攻。

本场比赛过后,魔术已经取得季后赛八连胜,继续保持他们本赛季的不破金身,而老鹰已经是连续第二年被球队在季后赛第二轮横扫,只不过对象从克里夫兰骑士变成了如今不可一世的魔术。

魔术将在东部决赛同骑士凯尔特人的胜者会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