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约翰逊的确最令人失望 他辜负球迷辜负主教练

2010年05月11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魔术老鹰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老鹰依然毫无抵抗能力,最终他们以84-98负于魔术,在这个系列赛中被魔术横扫出局。“鹰王”乔-约翰逊继续低迷,仅贡献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辜负了球迷的期望也辜负了主教练的信任,的确是今年季后赛中最令人失望的球员。

凭心而论在常规赛期间约翰逊表现还是不错,场均能贡献21.3分、4.7个篮板和4.9次助攻,并带领老鹰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季后赛第一轮对阵雄鹿,约翰逊依然是老鹰的当家球星,场均能砍下20.9分、5.4个篮板和5.7次助攻,并带领老鹰通过抢七打进东部半决赛。然而在和魔术的这个系列赛当中,约翰逊迅速跌入低谷而且没能走出来。

第一战10分、第二战19分、第三战8分,特别是在第三场比赛当中,老鹰球迷再也不能忍受球队的这种糟糕表现。“我来到这里5年了,从来没有听到比这次更大的嘘声。”约翰逊说,“我不能说每一个人都是球队的死忠球迷,这些年来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但是这一次在比赛最激烈的时候,他们总会轻易说一些丧气话。这让我很难接受。”

从约翰逊赛后的话可以看出,老鹰球迷对球队的表现有多么不满,老鹰的表现有多么糟糕。而在今天这场生死战当中,约翰逊和老鹰还是同样毫无抵抗能力。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老鹰以45-53落后8分,这对老鹰来说已经算是一个很小的分差了。而在整个上半场,约翰逊7投3中、罚球4罚2中,贡献仅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对于约翰逊和老鹰来说,这样的半场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也让他们看到了取胜的希望。然而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约翰逊和老鹰根本没有展现出誓死一搏的斗志,他们又让魔术轻松取得了胜利。而约翰逊不但辜负了老鹰球迷,也辜负了主教练伍德森,因为今年夏天伍德森的合同即将到期,因为约翰逊曾表示过要为主教练打出好的战绩。

约翰逊和老鹰就这样结束了本赛季征程,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年在东部半决赛中被横扫。今天ESPN召集七位专栏作家,评选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最令人失望的球员,结果约翰逊被四位专栏作家排在第一位,当选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从这个系列赛的结局以及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来看,约翰逊的确是今年季后赛当中最令人失望的球员。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