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特22分压约翰逊 魔术横扫老鹰晋级东部决赛

2010年05月11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22分压约翰逊 魔术横扫老鹰晋级东部决赛

卡特强势发挥 魔术挺进东部决赛

比赛数据】【直播实录】【相关组图

视频:魔术98-84老鹰 卡特22分助队横扫晋级视频:魔术98-84老鹰 卡特22分助队横扫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早上8点,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菲利普斯中心与亚特兰大老鹰交锋。最终魔术98-84轻松击败老鹰,取得季后赛八连胜的同时也以4-0横扫对手的完胜姿态再度晋级东部决赛。这也是老鹰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横扫出局。

魔术方面卡特22分,刘易斯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霍华德13分8个篮板7次失误,尼尔森16分9助攻。老鹰方面克劳福德18分,史密斯16分8个篮板,约翰逊14分。

尼尔森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刘易斯随后命中三分,魔术开局5-0领先。霍夫德跳投中的为老鹰攻进第一球,卡特射入三分再将比分拉开,主队一上来就处于被动局面。随着节中卡特再度三分命中,魔术21-11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老鹰几次发起反击未果,两队分差暂时胶着。节末埃文斯跳投得手,老鹰23-34落后1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史密斯上篮得手又两罚一中,老鹰将比分有所迫近,但皮特鲁斯命中三分重新控制了局面。随着节中皮特鲁斯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魔术44-30已经领先对手14分之多。不过陷入异常被动局面的老鹰反而开始慢慢进入状态,约翰逊连续跳投得手,史密斯和霍夫德也完成了打三分,双方分差又回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戈塔特连砍3分,霍华德和尼尔森也各中一球,魔术再度控制比赛节奏。节末帕楚里亚完成上篮,老鹰45-53落后8分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强攻得手后卡特命中三分,下半场一上来魔术再度扩大了领先优势。毕比跳投中的试图稳住局面,但客队气势已经无法阻挡。刘易斯完成打三分后卡特又三分得手,魔术64-47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老鹰并未就此放弃,随着一波9-2的进攻高潮,他们又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关键时刻安德森命中三分,客队成功顶住压力。节末克劳福德三罚全中又上篮得手,老鹰66-75落后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刘易斯三分中的,卡特随后连续跳投得手,魔术又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16分之多。在霍华德送出重扣之后刘易斯节中三分又中,双方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胜负基本可以就此判定。最终魔术轻松击败老鹰,取得季后赛八连胜的同时也以4-0横扫对手的姿态再度晋级东部决赛。(冀州牛)

比赛预告 北京时间5月12日 直播08:00骑士vs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