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马德里赛-彭帅组合女双溃败出局 无缘第二轮

2010年05月11日08: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双首轮的一场较量中,我国金花彭帅和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组合出师不利,以0-6/3-6被罗索尔斯卡/舍夫多娃横扫出局,无缘第二轮。

第一盘,彭帅/科斯蒂亚开局不佳,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露西卡/舍夫多娃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彭帅/科斯蒂亚显得缺乏默契,露西卡/舍夫多娃通过网前连续拦截得分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彭帅/科斯蒂亚在连丢6局之后以0-6吞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彭帅/科斯蒂亚在开赛后有所调整,首局保发成功,罗索尔斯卡/舍夫多娃同样成功保发,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彭帅/科斯蒂亚再次出现失误,对手乘机兑现破发机会,比分上2-1领先,好在彭帅/科斯蒂亚随后反破对手,将比分改写成2-2。然后之后的比赛又再次陷入一边倒的局面,彭帅/科斯蒂亚在对手的强势进攻面前显得一筹莫展,罗索尔斯卡/舍夫多娃连下三局后建立了5-2的领先,虽然,顽强的彭帅/科斯蒂亚在第八局中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罗索尔斯卡/舍夫多娃却在第九局中反破成功,以6-3拿下第二盘,同时也以2-0的比分战胜彭帅/科斯蒂亚,晋级女双第二轮。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