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队回应张博密会兽兽:不干涉球员私生活

2010年05月11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0日晚,男篮国手张博与车模“兽兽”翟凌亲密出行的照片被媒体曝光。记者致电张博所在俱乐部八一男篮,新闻官王灿表示,球员的私生活俱乐部不会干涉。

88年出生的张博是八一队目前重点培养的新星,在一向以纪律严明著称的八一队,此番张博与话题人物兽兽亲密出行的照片引起轩然大波。八一队新闻官王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属于张博自己的私生活,他谈恋爱或者和朋友吃饭叙旧都是很正常,我们没有权利干涉。”

当被问及首次入选国家队,深夜与女友人外出,会不会影响张博在铁腕主帅华德心中的印象时,王灿“张博已经上调国家队,能否最终留在队中,应该看他自己在场上的努力。”

与兽兽亲密出行被曝光后,张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和兽兽只是朋友关系,他们之间像哥们。张博说:“她刚好来北京了,我就去机场接她。我们是之前一起拍杂志认识的,已经认识很久了,我和她是好朋友,就像哥们儿一样。”否认与兽兽为男女朋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