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菲戈:国米有冠军相 皇马逆转巴萨除非有奇迹

2010年05月11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西班牙《阿斯波》最新消息,在皇马旧部菲戈看来,穆里尼奥留守国米的可能性绝非100%,与此同时皇马要想夺冠西甲,唯有守候奇迹出现。作为皇马球史上的最佳球员之一,菲戈将在本月30日重返伯纳乌,代表皇马打一年一度的“伯纳乌杯”,葡萄牙人将要面对的对手同样也是“年度性”的AC米兰。此前一日接受欧洲通讯社记者采访,菲戈更多承担的是眼下司职“国米竞技领域内高层”这样一个角色,话题自然少不了会涉及此时此刻欧陆足坛的头号话题先生穆里尼奥-也就是时任国米主帅。

“穆里尼奥是那种颇具王者风范的教练,对任何球员而言,在他手下效力都是一种幸运,”提及狂人,菲戈溢美之词溢于言表道:“他的履历就是最好的证明,作为教练,穆里尼奥态度积极,颇具冠军相。至于外界的臆测,我不便多说,我更喜欢谈论的是一些能确定的事情。坦白说穆里尼奥是去是留,未来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没有十足的把握。”

紧随其后,《阿斯报》分析道,很显然菲戈是在有所暗示,至少,国米高层无法把握穆帅的去留。狂人出走梅阿查与否,问题的答案呈开放式色彩。采访中,菲戈继续道:“流言蜚语面前我们必须保持头脑冷静,我只能说俱乐部对穆里尼奥很满意,是他和他的足球哲学让国米找回了夺冠的精神,至于离开还是留下,做出决定的是俱乐部和莫拉蒂。”

接下来的话题是本赛季西甲,巴萨、皇马谁将成为最后的王者。在菲戈看来,自己的旧主即便理论上希望尚存,但最终问鼎也唯待“奇迹”发生。用葡萄牙人的话讲,“巴萨具有绝对优势,别忘了他们是主场作战,但足球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Carolin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