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裁掉主帅大范鸣不平 小范有望重拾教鞭

2010年05月11日08: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ESPN报道。最近芝加哥公牛解雇了任职两年的球队主教练文尼·戴尔·尼格罗。虽然这一举动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反对,但是公牛目前已经在积极寻找新主帅的人选了。此前有报道称,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也在公牛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并不认为弟弟会在下赛季重掌教鞭,而且在他看来公牛解雇尼格罗是球队的重大失策。

“我被公牛进行教练更替这件事情感到震惊。”范甘迪在美国时间周一早上球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尼格罗被解雇这件事情感到相当的震惊和不满。“我觉得尼格罗完成了非常伟大的工作,他让年轻球员得到了成长。”范甘迪说,“我觉得想要找到一个比尼格罗做的更出色的教练将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从这个赛季来看,我并不觉得尼格罗得到了公牛的管理层的太多支持。”范甘迪继续说,“我无法理解的是,你们从来没有关心内部工作,也没有通过交易让球队变强,又何必在幕后指手画脚。从一个教练的角度来看,尼格罗的工作做的非常非常的出色。”

在被提及弟弟是否会在下赛季重掌教鞭时,斯坦·范甘迪觉得希望并不大。“我不觉得他会在下个赛季就回来当教练。”范甘迪表示,“我觉得他会先考虑自己的生活。如果他回来当教练的话,我将会非常非常的惊讶。”

在被问到自己的弟弟如果有一天听到有类似公牛这样的球队特意去希望他加盟的时候,范甘迪表示他甚至都不愿意主动去因此而接受采访,加盟的事情自然也基本无从谈起。此前杰夫·范甘迪曾经谢绝了费城76人的总经理艾迪·斯坦范斯基的邀请,看来目前他对目前的解说员一职还是情有独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