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高管面临续约难题 杜兰特顶薪恐逼走格林

2010年05月11日08: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雷霆本赛季之所以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绩,毫无疑问年轻球员的稳定发挥功不可没。不过续约问题却是此刻摆在雷霆面前更为现实的难题,据《体育新闻网》透漏,雷霆高管正在为07一届新秀的合同问题犯难。07年的榜眼秀以及球队的绝对核心凯文-杜兰特肯定会得到顶薪,为此球队将不会有太多的薪金空间来续约第5顺位的杰夫-格林

雷霆的两员主力杜兰特和格林都已在联盟混迹了三个赛季,而且两人都面临续约合同,但结果却可能大相径庭。杜兰特作为球队建队的核心,雷霆势必会用顶薪来留住这位新科得分王。但格林在未来球队薪金空间尚不明朗的情况下,雷霆管理层似乎不愿再掏过多的钱却续约另一名球员,而他们续约格林的态度,很有可能是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加入球队选项,来以此争取到留住格林更多地机会。

雷霆通过这样的合同,不仅可以保留匹配报价的权利,还可以继续通过比赛来验证格林的潜在价值。这样一来,雷霆就拥有了更多地可操作空间。而对于一名尚处稚嫩的三年级生来说,任何一支想要得到他的球队,想必都会在开出合同前仔细斟酌一番。

据悉,雷霆明年还要面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续约,况且伊巴卡大有超越格林的趋势,因此球队不大可能会为格林提供一份大合同,而600-900万也许是球队可以接受的上限。而根据联盟规定,球队可以从7月1日开始和自由球员进行谈判,相信届时最终的答案,也终会揭晓。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