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独家:国羽赛前开动员会 称绝不给韩国人机会

2010年05月11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国羽赛前开动员会 称绝不给韩国人机会

国羽小组赛准备会,教练李永波强调关键之战不许输(点击观看更多独家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羽毛球队将在汤尤杯上对阵韩国和马来西亚队。对于这张关键的小组赛,全队也在赛前召开了准备会,动员全队坚决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

独家视频:国羽小组赛准备会 关键之战不许输独家视频:国羽小组赛准备会 关键之战不许输

“美国、秘鲁,这些都算不上我们的对手,因为还不能对我们构成威胁。对马来西亚、韩国,那才是我们我们的对手,因为他们是我们多年的对手,对我们冲杯造成过威胁的队伍。”动员会上李永波给队员讲着今天比赛的关键性。

而对于今天对战韩国和马来西亚,除了不能在汤尤杯上留给他们机会,更是为了今后的比赛。“这些能够对我们构成威胁的队伍,一旦给了他们机会,让他们从我们身上捞得好处,对于以后的比赛他们就会更有信心,而对我们就会更不利。”所以,总教练李永波在准备会上一再强调队伍的团结和信心,“如果这一次他们抓到机会,以后任何大赛他们都会因为这次的经历显得信心百倍,所以我们不能为自己打造敌人,这场小组赛也坚决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