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国女足紧盯中国队 大赛前玫瑰拒绝采访

2010年05月11日07:23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球队要求怎么办,我们就怎么办。既然不希望我们多说,只能沉默,可能也是为了不让我们的消息外泄吧,韩国队始终盯着我们。”另一位队员说,“我们并不是想针对……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不要说你采访过我,千万不要说。”昨晚,记者同一位队员电话里聊天时,她很警惕地说。在这样的封闭政策下,队员们变得小心翼翼,生怕泄露半点机密,“我们也不敢多说什么,因为有时候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是机密什么不是,所以干脆就不说了。”

记者昨晚给几位队员打电话,部分队员早早关机。有些人的聊天工具一直挂在网上,却不愿多说话。此前有消息称,球队已禁止队员写博客,但队员告诉记者,并没有禁止,只是不让写和训练、比赛有关的内容。

“球队要求怎么办,我们就怎么办。既然不希望我们多说,只能沉默,可能也是为了不让我们的消息外泄吧,韩国队始终盯着我们。”另一位队员说,“我们并不是想针对记者,谁让现在大赛即将到来呢,不多说话也未必是坏事。”队中多为年轻人,也有一些老将参加了奥运会、世界杯等大赛,她们既感受过当年的开放,也经历了如今的封闭。“有什么事还是直接找商指(主教练商瑞华)吧,我们说了都不算,他的发言最权威。”这位队员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