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三豪门终极易主 狂人赴皇马国米截大师

2010年05月11日03:2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此前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掌尤文图斯教鞭。但5月10日《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却纷纷透露,尤文和贝尼特斯已经基本无缘。同时英国《镜报》却给出了另外一个劲爆消息:贝尼特斯有可能接替穆里尼奥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

本赛季利物浦的战绩糟糕,早早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在这种情况下,贝尼特斯的下课成为可能。同时,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的表现也惨不忍睹,同样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救火教练扎切罗尼肯定不会留任,而意大利媒体则把贝尼特斯看作是新斑马主帅的三大候选人之一。《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开出4年350万欧元的合同引诱贝尼特斯,而且愿意支付550万欧元的赔偿金给利物浦。但在如此的诚意面前,贝尼特斯却表示,他很乐意留在利物浦执教,这无疑给尤文图斯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贝尼特斯已经得到利物浦新老板布劳顿的承诺,不仅将在今夏加大引援力度,还会确保两大支柱托雷斯和杰拉德留队。在这种情况下,他对于利物浦下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留任也就成为必然。不过英国《镜报》的消息却和意大利媒体大相径庭,他们认为,贝尼特斯将奔赴梅阿查。

目前穆里尼奥和皇家马德里方面打得火热,前者对于执教银河战舰颇有兴趣,甚至愿意降薪加盟。而《马卡报》也已经透露出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谈话的细节。在率领国际米兰在伯纳乌踢完欧冠决赛后,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宣布正式出任皇家马德里主教练。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方面的备选主帅热门是英格兰统领卡佩罗和卡塔尼亚教头米哈伊洛维奇。但英国《镜报》称,贝尼特斯对于执教国际米兰很有兴趣,回绝尤文图斯也是出于这个考虑。而在莫拉蒂眼中,贝尼特斯这样的战术大师正是接替穆里尼奥的最佳人选,双方很有可能一拍即合。

当然,贝尼特斯能否加盟国际米兰还要取决于穆里尼奥和皇家马德里方面的谈判结果,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种可能性正在越来越大。正如《天空体育》所言:“贝尼特斯已经回绝尤文图斯,但他没有回绝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是最好的选择,蓝黑军的诱惑远大于留守安菲尔德。”(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