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主帅狂赞郑智霸气进球 ZZ未来何去何从难定论

2010年05月11日02:5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在苏超联赛最后一轮角逐中,郑智的绝杀入球帮助凯尔特人2比1击败哈茨。赛后,郑智的表现赢得了媒体的一致赞誉,但凯尔特人主教练内尔-列侬却表示,中国先生是否能够留在绿衫军他无法做主。下赛季郑智会在哪一支球队效力,目前还是一个谜。

本赛季郑智在凯尔特人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过程,在加盟初期他的表现相当出色,处子秀苏格兰国家德比战中,郑智几乎确立了核心的角色。但在随后他的状态每况愈下,这让莫布雷失去了信心。联赛后半段,凯尔特人主帅换成内尔-列侬,郑智也彻底失去了出场机会。外界认为,他将肯定在赛季结束后遭到清洗。然而苏超联赛的收官阶段,郑智重新获得首发资格并且表现出色。最后一轮和哈茨的比赛,郑智第61分钟送出精彩的转身凌空抽射,帮助凯尔特人击败对手,这个入球也是郑智加盟绿衫军后的首粒进球。谈起郑智的进球,主帅列侬也赞不绝口:“从技术角度而言,郑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和哈茨比赛时郑智的进球非常精彩,我觉得,如果他能够一直在这个位置上都有出色发挥,他就能够完成更多的进球。”

郑智和凯尔特人的合同还有一年,但他本赛季的表现却不足以让其留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教练内尔-列侬就承认,他自己也不知道郑智的未来在哪里。内尔-列侬说:“关于郑智的合同问题,凯尔特人有决定权,他们将确认是否执行第二年的合同。不过我可以坦白地说,我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郑智很适应中场的角色,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最后两轮比赛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事实上他还可以进更多的球。”

如果苏超联赛还没有结束,那么可以肯定的是,郑智已经通过出色的表现重新赢得了内尔-列侬的信任,他将重新坐稳主力位置。但遗憾的是,这粒处子球来得太晚,中国先生已经没有表现的机会。另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内尔-列侬不具备话语权。在凯尔特人俱乐部高层眼中,内尔-列侬只是过渡式的人物,下赛季他很有可能将不再担任凯尔特人主帅。因此即便他希望留住郑智,其自身也不具备任何权利。

唯一乐观的是,郑智通过精彩的一球,重新燃起了留在凯尔特人的希望。尽管是否继续履行合同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至少中国先生已经从悬崖边走回。内尔-列侬的赞赏也证明,郑智绝对有坐稳凯尔特人主力的实力,但愿绿衫军高层能够读懂中国先生这粒霸气的入球。(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