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顺利直通莫斯科 马琳两场全负恐淘汰出局

2010年05月10日20:41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小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琳还是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昨天,在宁波北仑举行的国乒“直通莫斯科”男队选拔赛第四阶段中,马琳、王励勤、王皓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为争夺第4张世乒赛入场券展开决斗,最后王皓以两胜的成绩获得了一张世乒赛门票,而两战全负的马琳似乎已经走到了世乒赛出局的边缘。

在“直通莫斯科”的前三阶段选拔赛中,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纷纷无缘直通。教练组最终决定进行第四阶段选拔赛,对马琳来说,这几乎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前三个阶段赛马琳都是首轮出局,加之自北京奥运会经历了漫长的冠军荒,被视为三虎中最可能落选的一位。

除了之前已经入围的马龙、张继科、许昕三将,再加上昨日新增的王皓,世锦赛男队还剩下最后一张门票。某门户网站赛后举行了“最后一个名额归谁”的调查,有7060名网友参加了投票,王励勤得到了74.2%的选票,而马琳只得到了25.8%的选票——最后一个名额将由国乒教练组在王励勤和马琳之间选择,他们会和网民的想法一样吗?马琳岌岌可危。小凯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