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助教透露湖人第四战战略 横扫爵士并非不可能

2010年05月10日18:19腾讯体育痴狂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0日,日前湖人助教汉姆.布莱恩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称:我认为湖人只要做到以下这几点,完全有可能客场双杀爵士,从盐湖城全身而退。

目前湖人以大比分3-0领先爵士,素以顽强著称的爵士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为了避免被横扫,甚至再次杀回盐湖城,此战爵士肯定要全力拼下湖人。

“我们几乎可以清楚的预见,这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爵士到时肯定会寸土必争。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客场拿下爵士,提前晋级西部总决赛”汉姆说道。

汉姆认为:“首先,我们必须要加强内线进攻。爵士在上一场已经明显加强了对加索尔、拜纳姆以及奥多姆的内线包夹。但是,我们依然要坚持内线进攻,力争让比赛的节奏慢下来,让对手跟着我们的进攻节奏。强攻内线以及比对手多抢篮板将是我们获胜的关键”。

“其次,我们要战略性的放弃外线投篮。虽然上一场我们的外线29投13中,命中率高达44.8%,但是不要以为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我们要清楚的明白我们的外线实力没有那么强,第四战适当放弃外线、多给内线机会才是正确的选择”。

汉姆最后说道:“在做到上面两点的基础上,我们还必须提高进攻的效率。湖人在整个季候赛都保持了极高水准的命中率,同时每场还有平均20.6个的助攻;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以及费舍尔的场均得分均能上双。只要我们能够保持现在的进攻效率,那么我认为客场双杀爵士完全有可能”。(痴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