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获莫斯科世乒入场券 恩师称赢球非常简单

字号:T|T

昨天王皓赢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现场督战的八一男乒主帅王涛。

对王皓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不仅争得了世乒赛的门票,更预示着他走出自从十一运会结束以来的长期低迷。谈到爱徒的表现,王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是王皓近期打得最好的两场比赛,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心理状态,他都给人一种感觉:以前的那个王皓回来了。”

半年以来,王皓饱受各种质疑,从肥胖问题到训练中自我放纵,他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在三次直通选拔赛中,王皓的糟糕表现,遭到了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毫不留情的狠批。

在本次比赛之前,王涛决定前往北仑,给王皓面授机宜。“他已经没有退路了。我告诉他:放下包袱,你就会很棒。今天,马琳和王励勤发挥都很出色,在这样的情况下,王皓做到了放下包袱。赢球,有时候看上去很难,但有时就是这么简单。”王涛说。 李有明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