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暗示下场解决爵士 飞侠:不想自找麻烦

2010年05月10日15: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0日,从前一晚的枪林弹雨中脱险之后,湖人队休整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中午,恢复了训练。他们在第二天中午11点就开始练球,一点儿都没有放松。

下午1点半的时候,湖人的训练向媒体开放,这时留在场上的球员已经不多了,基本上是法玛尔,布朗等一些替补球员,主力们都开始坐在场边,或者把脚镇在冰桶里,或者换着衣服。科比的膝盖上,裹着冰袋,他说,希望能够在第四场比赛里,完成对爵士的横扫。“如果让系列赛继续打下去,那么我们的身体会更加疲劳,膝盖,肩膀,手,都更有可能受伤,或者加重原来的伤势,如果能结束比赛,当然再好不过了。”

对湖人来说,多休息几天,就是最好的准备方式。拜纳姆也说,虽然自己的右膝,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能多休息,当然“不会有任何坏处”。随着太阳队在圣安东尼奥横扫马刺,湖人队如果再打下去,休息时间就会比太阳至少少三到四天,这对恢复元气不是什么好事。和爵士的第三场,虽然打得激烈,但从他们出色的投篮状态中,可以感觉到他们在之前的三天休息中,得到了很好的恢复。

“但我们不能想当然,没有一个队希望以被横扫的姿态出局,任何球队在这个时候,都会疯狂反扑,球迷给他们的支持力度也会更大,所以我们得更加谨慎。”加索尔说。

杰克逊认为,前一场虽然湖人三分球很准,但还是投得有点多了,如果不中,很容易给对手制造反击机会,所以湖人还是要从内线打起,坚持自己的风格。

而在TNT评球的巴克利认为,要想遏制湖人,就必须坚持打快,如果在阵地战中和湖人死磕,完全没有优势,必死无疑。

湖人队下榻酒店之后,基本上没有出来,大多呆在房间里,或者玩游戏,或者接受按摩,进行治疗,静下心来,备战第四场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