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欧冠奖杯再添一座 五虎亲至帮助威(图)

2010年05月10日14:39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萨足球队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出局,不过巴萨球迷大可不必为此太过伤心,巴萨篮球队已经为俱乐部收获了另一座欧冠奖杯。北京时间5月10日,在2009-10赛季男篮欧冠决赛中,巴萨以86-68战胜奥林匹亚科斯,继2002-03赛季之后再次站上欧洲之巅。巴萨足球队的骨干们也亲临巴黎决赛现场为篮球队队员们加油。

在周末联赛中战胜了塞维利亚之后,巴萨足球俱乐部的将士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普约尔、哈维、皮克、布斯克茨和博扬没在家歇着,他们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起,来到了09-10赛季男篮欧冠决赛的而现场,为自己的俱乐部加油。他们还身穿巴萨篮球队战袍,最终,巴萨篮球队实现了足球队没能实现的梦想,他们为巴萨捧回了一座欧冠奖杯。(Kater)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