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生死战老鹰士气低落 第六人携霍福德发大牢骚

2010年05月10日14: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死战老鹰士气低落 第六人携霍福德发大牢骚

第4场交锋是约翰逊的救赎之战,本场表现势必影响今夏续约【查看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3-0落后奥兰多魔术老鹰全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因为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毫无反抗力,眼睁睁的看着被魔术欺凌。第四场恶战当前,刚当选联盟第六人的克劳福德和中锋霍福德看不下去了,他们纷纷开炮队友。

“我看不到球队的努力,”中锋埃尔·霍福德说道,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更是形容球队躺在地上让对手揍,现在能做的就是站起来回击对手。

两人将矛头指向球队老大乔·约翰逊,因为这个系列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8.6%,所以在第一场比赛里输给奥兰多魔术43分,第三场比赛输了30分。

对此主教练伍德森对球员的表现很是失望,球队在系列赛当中没有拿出丝毫努力,而且在这种比赛投入度不是主教练能够传授的。“我来这里并不是要教球员们如何去努力,”伍德森说,“这种努力该是他们自发的,因为我们都拿着高薪水,努力打球是必须,这是我教练生涯中最失望的时刻。”

如果4-0被横扫,老鹰也将面临提前改造,约翰逊或者是伍德森?我们拭目以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