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城市快报:中超皇马成副班长 倒不回的过去

2010年05月10日14:22天津网-城市快报顾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在陕西队的主场,天儿也不错、人也不少,尤其碰上了南昌队,也不是什么厉害角色,仿佛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就是比赛怎么打怎么没有,最后输了个0∶3。

这种稀里哗啦的输法,给了风风火火来收拾朱广沪烂摊子的科萨一个下马威,对国内联赛门儿清没有用,认识队里的9个人也没有用,只有把这帮人拾掇得在场上能赢球才有用。可惜了科萨精心挑的那套行头,说实话,浅灰的西装,跟他那脑袋花白头发以及腆出来的胖肚子还真配;更可惜了科萨早就设计好的那个双手指天宣告再杀个回马枪的手势,很好理解,这种手势要是没有看台上潮水式的掌声配合,怎么瞧都像是自作多情。

扒拉扒拉队里的人头儿,陕西队这赛季像是疯抢冠军来的,可现在排名却垫底儿,混得比天津队还惨。倒是没留神争了个第一:中超今年第一个换主教练的球队。要是能倒回到过去,他们这家俱乐部,一定会把队组得再务实点,而不是光图面子好看、名声好听,可是这就叫无奈,过日子只能往前走、往前看,是找不着倒挡的。

昨天皇马打完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古蒂是耷拉着脑袋、含着泪下场的,因为他要转会了,离开这个他从8岁待到34岁的俱乐部,往后的某一天,他会不会后悔现在离开的决定,还是未知,反正人要为自己做的决定负责。弱水三千,就踏踏实实打理好属于自己的那一瓢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