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主帅输球不服气 高歌奇影射裁判执法不公

字号:T|T

“这样的比赛我不想多说什么,只想祝贺场上我们的队员。”这便是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撂下的唯一一句话。在带领深圳队创造了一个神奇开局后,被冠以“神奇教练”的塞尔维亚人在青岛栽了大跟头。

比赛前一天带领队伍适应场地训练时,高歌奇用华丽的脚法征服了岛城媒体。9日,西服革履亮相的高歌奇派头十足,可失利的局面却让他风光不再。从开场的领先到被扳平,再到落后,高歌奇的情绪也愈加激动。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因为裁判的一次有争议判罚,高歌奇甚至大声地朝场地内叫喊起来。而赛后近乎“无言”的表现也可以被看做是高歌奇对本场裁判的一次无声抗议。

相比于高歌奇的“无言”,赢了球的郭侃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则要从容自信得多。他先是送出了母亲节的祝福,而后又感谢了中能集团对于球队的支持。“在球队困难的时刻,集团的乔总给予了教练组充分的支持,正是有了俱乐部的信任,才换来了今天的胜利。”郭侃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