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抽到不折不扣上上签 宿家军半只脚踏进世青赛

2010年05月10日13:37大众网-鲁中晨报王继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当韩国人申晚吉将韩国队抽进死亡之组时,基本确保了国青队进军亚青赛四强,从而挺进世青赛。连韦迪也坦言小组赛对手都不强,“现在就是怎么打好出线后的淘汰赛了,国青在随后要把可能碰到的对手情报都收集好。”从抽签结果看,宿家军抽到的是不折不扣的上上签。

记者注意到,在抽签现场,沙特方面对于和中国一组显得非常高兴。毕竟,除了东道主之外,叙利亚和泰国的实力都不强,这意味着沙特和中国联手进入8强的可能性极大。单就抽签过程分析,第四档遭遇该档最强的叙利亚多少有些“不幸”,但第三档避开伊朗和伊拉克,第二档避开了日本、澳大利亚和朝鲜,可谓是福星高照。相比云集了韩国、伊朗和澳大利亚,堪称“死亡之组”的D组,中国队可谓抽到上上签。

进入8强之后,国青队的对手如果不出意外,将是乌兹别克、伊拉克和朝鲜中的一支球队,这三支球队在亚洲都不是第一流的球队,至少和日本、韩国队相比,实力明显较差。这意味着,进入四强之前,避开了日本、韩国、伊朗、澳大利亚几支强队的国青队进军亚青赛四强从而取得世青赛资格前景乐观。

按赛程,宿家军将于10月3日揭幕战迎战沙特,10月5日次战对决叙利亚,10月7日小组赛最后一场打泰国。3场比赛都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央视将全程直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