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晶报:阿里汉四面楚歌 恐难逃中超七轮之痒

2010年05月10日11:52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阿里汉四面楚歌 恐难逃中超七轮之痒

堤亚哥莫不是想揍裁判?

“七年之痒”是考验婚姻的一个门槛,不过中超根本不需要七年去验证各种真理。本周末的第七轮中超结束后,各路牛鬼蛇神纷纷原形毕露,陷入“七轮之痒”的尴尬。

深圳红钻昨天客场2∶3输给青岛中能。青岛队在前六轮很离奇的全是平局,不过更离奇的是他们昨天取胜的过程。开赛前两天,中国足协突然下发通知,把原先抽签决定的主裁判张雷改为范琦,但是没有说明原因。韦迪力推的“赛前抽签决定裁判”的新政,仅到第七轮就不了了之。

深足昨天在第22分钟由黄隆破门,主队由刘健在第34分钟扳平比分。第24分钟,深足的权恒在禁区内被郭亮绊倒,范琦非但没有给深足点球,反而以假摔的名义对权恒出示黄牌。更大的争议出现在第41分钟,堤亚哥在防守时手臂有下压球的动作,被范琦判罚点球,刘健主罚命中。第46分钟,青岛队罗迪奇再下一城。赫莱布在补时第五分钟攻入任意球,比赛补时8分钟后才结束。

杭州绿城本轮1∶0战胜大连实德,两连胜的绿城冲出了赛季初的阴霾。上海申花与辽足战成2∶2,辽足因为第84分钟吃到点球而退赛5分钟,中超再现失控的苗头。河南建业3∶2力克长春亚泰,两队主教练之前都身陷下课危机,建业的唐尧东在本轮之后重新赢得俱乐部的支持,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则在赛后闭门不出,他将很有可能走上朱广沪的下课之路。天津泰达1∶1被重庆力帆逼平,七轮不胜的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四面楚歌,再次证实这位荷兰人并不适合中国足球。

当然,换帅并不一定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手段。上任不满24小时的陕西队主帅科萨,昨天在主场0∶3输给升班马南昌八一。陕西队员还停留在朱广沪闪电下课的错愕之中,他们急需获得心理上的疏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