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遭横扫散伙成必然 帕克杰弗森或将遭清洗

2010年05月10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习惯了做太阳的终结者的马刺,北京时间5月10日这天,成为了被终结的对象,而且是耻辱性的0-4,邓肯时代在太阳众将冲向场内的那一刻戛然而止,尽管邓肯还将留在这里甚至终老,但是这支新生的马刺重建已是必然,散伙饭也许就在今晚。

赛季初期的马刺在众人看来是一支足以和湖人凯尔特人以及骑士相媲美的球队,因为他们在没有损失球队原有阵容的前提下得到了千万级别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这被看做是马刺重生的标志,然而经过了一个赛季,人们得出的结论是,千万身价的杰弗森根本就不适合波波维奇的体系,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杰弗森将注定不在马刺的计划之中。今年夏天,杰弗森拥有自己的球员选项,相信为了自己的最后一份大合同,杰弗森不会贪图自己最后一年的高薪,毕竟在这个自由人之夏,他会成为一些腾空薪金球队的备胎。

如果波波维奇还想让这支马刺保持在西部强队之列,其他的手术也势在必行,在早早和吉诺比利签下一份大合同之后,马刺的想法似乎也昭然若揭——帕克很可能在今夏成为马刺的交易大筹码,就连马刺老板霍尔特也在输掉第三场之后表达了重建的想法,而迟迟没给帕克续约也已经让帕克流露了走人的想法。毕竟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乔治-希尔才是波波维奇的最爱,这从本赛季,波波维奇的他的重要就可以看出端倪。而在这个系列赛,马刺1号位被纳什德拉季奇完爆也让波波维奇下决心对这个位置动手术。

此外,波波维奇肯定不想这支马刺仍然是支老迈不堪的球队,像最后一战遭遇雪藏的麦克戴斯或许也将是波波维奇清洗的对象,毕竟对于马刺来说,为邓肯找到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内线搭档才是正解,即便是将布莱尔提到主力,也还需要一名合格的替补才行。

如今看来,这只马刺的散货已是在所难免,而且这次的重建势必不是从前的小手术可以解决的,毕竟想要重回争冠行列才是这支马刺的终极目标。(李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