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6人面试坏小子兰比尔 选帅广泛撒网究其何因

2010年05月10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最近一直在积极寻找主帅的76人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在达拉斯面试了前活塞坏小子军团成员比尔-兰比尔和猛龙前主帅萨姆-米切尔,广撒网,这就是目前76人选帅的特性,而和联盟中另外一支和他们情况类似的即是新泽西篮网

“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和拥有主教练能力的候选人进行对话,比尔-兰比尔就是这样的一位人选,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都取得过成功,他执教WNBA的六个赛季里曾率领球队获得了三次总冠军,执教能力不言而喻,非常感谢比尔前来和我们进行会面。”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说道。

除了兰比尔外,前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也是76人选帅的目标之一,米切尔曾经在猛龙执教过4个赛季,他还曾经在2006-07赛季当选过年度最佳主教练,2008-09赛季由于球队战绩不佳,米切尔仅仅执教了17场比赛就遭遇到解雇。“萨姆在联盟中是个成功的主教练,他曾在2007年荣膺过年度最佳主帅,我们非常有兴趣和他进行对话,能够坐下来和他交换一下意见,探讨一下我们球队以及合作的机会,这很棒。”斯特凡斯基说道。

据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透露,除了以上两位外,太阳助理教练丹-马尔利也是76人选帅的目标之一。而在兰比尔和米切尔之前,76人还分别同埃尔文-约翰逊和道格-柯林斯进行过谈话。

76人如今并没有确定自己选帅的风格走向,而是广泛撒网,争取能获得大鱼,和费城较为类似的是,篮网目前也打出了高薪纳贤的招牌,对于这些年轻球队而言,风格打法并不稳固,所以在选择主帅上也是举棋不定,看似动作疯狂,实际上却蕴含着诸多的保守。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