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不屑李玮峰:不怕他 他牛X的时候过去了

2010年05月10日10:11体坛周报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和水原打比赛,话题自然避不开李玮锋。

其实,现在的国安众将心里,对李玮锋的印象已有些模糊。“感觉好久了似的,”一位队员说,“他牛X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中超里,如果不是媒体提起,谁还能想起李玮锋?”的确,离开中国已近两年,李玮锋的故事越来越少,偶尔听到有人呼吁他重返国家队,除此之外,就是亚冠的比赛了。

“他的实力不用说,”主帅洪元硕表示,“在中国,他还是首屈一指的好后卫。不过,水原的情况似乎不太好,他一个人再厉害又能怎样?”在看过水原队数场比赛后,国安教练组中有人评价,“难怪大头在这支队能打上主力,别人太差了!”所以,提起李玮锋,大家都说:“水原靠他一个人没有用!”

目前的国安队中,有不少都曾经是李玮锋在国家队时的队友,不过,大战当前,却没有人愿意提起,“我们打的是水原,又不是李玮锋,”一位队员说,“水原不是李玮锋一个人的队伍。遇到他,相逢一笑就可以了,各为其主,相信他也不会对我们太客气。当然了,我们也不能对他太客气!”而很可能和李玮锋发生直接接触的就要算乔尔了,但他并不知道这位前中国队队长的过去,“我只知道有个中国人在水原踢球,至于他是谁,有什么过去,我不清楚!”乔尔VS李玮锋,这的确是一场好戏,两人都曾经多次因为触犯纪律被处罚,这一次在场上是否针尖对麦芒呢?

不过,对于老帅洪元硕而言,明显不能太过轻视李玮锋。“他在防守上,想突破他很难,我得想更多进攻的办法;而且他的助攻很厉害,头球很有一套,我还要找专人盯防他;再有就是他的经验和对国安队地了解,总之,李玮锋绝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重点!”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