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科比已远离伤病 詹姆斯一点急需提高

2010年05月10日10: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只要战胜伤病,科比詹姆斯就无人能挡!这样的预测,正在逐渐向现实靠近。

手指和膝盖的伤病,逐渐远离了科比,对他的影响越来越小。连续4场,他的得分都在30分以上,与爵士的系列赛,他场均贡献32分,命中率高达53.8%,同时还有5个助攻。

湖人目前已经以3比0领先爵士,拿到赛点,他们在西部决赛中的对手将很可能是太阳。太阳虽然加强了防守,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毕竟湖人内线实力过于强大,太阳无法对卫冕冠军构成太大的威胁。

詹姆斯克服了肘部伤痛的影响,在与凯尔特人的第三战中交出38分8篮板7助攻命中率高达63.6%的无敌成绩单。乔丹说过,NBA的球员,大都带着伤打球,关键就看你有没有胜利者的斗志和信心。我相信詹姆斯的肘部对他会有影响,但如果想成就霸业,他就必须战胜伤痛。

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得到32.3分,但需要注意的是,他的罚球自季后赛开始以来就不甚稳定,场均命中率只有72.9%。作为造犯规的超级高手,他必须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