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三站落幕 河南勇夺分站冠军

2010年05月10日09:52大河网-河南日报邓 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放)随着昨晚河南天冠男排以3∶2战胜浙江队,2010年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第三站的较量也在浙江海盐落下帷幕。河南天冠男排不负众望获得该站比赛的第一名,再加上前两站比赛,他们相继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最终天冠男排成功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今年全国男排大奖赛共分四站,三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积分排在前4名的球队晋级最后的总决赛。在历经了半个多月的征战,最终挤进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河南队、上海队、八一队和东道主江苏队。

总决赛将于本周四在江苏连云港开哨,河南天冠男排代理主教练梁杰告诉记者,在前三个分站赛的比赛中,河南队前期进入状态较慢,打得不够理想,在经过总结经验,调整战术后,特别是在关键第三站的几场比赛中,全队振奋精神发挥出了最佳状态。目前,小伙子们士气高昂,决心在总决赛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大河网-河南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