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手握赛点科比豪情 湖人欲横扫爵士晋级

2010年05月10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手握赛点科比豪情 湖人欲横扫爵士晋级

科比欲率队横扫爵士晋级(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继续在客场挑战爵士。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手握3-0巨大领先意味着球队已经跨入西部决赛----毕竟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3-0对于一支球队的心理打击可谓巨大,尤其上一场比赛,湖人还击破了爵士捍卫长达22年的“第三战壁垒”。在昨天之前,爵士历史上在与湖人的系列赛对决中,只要在第三战坐镇主场保持三战全胜。然而上一场比赛,爵士却死于费舍尔的断魂一击以及科比的精彩表现,而马修斯的压哨补篮也未能将球放入篮筐。天意?人为?如此的失败,令爵士非常彷徨。

在湖人来到盐湖城之间,爵士喉舌《盐湖城论坛报》曾放言“爵士可以对湖人说不”,并罗列了五条翻盘理由。然而当事情发展到了目前这个阶段时,即使再乐观的爵士拥趸也很难对前景报有信心了,主将德隆便非常沮丧:“这真是一场难以接受的失败,我们其实表现的很不错……”即使以坚强著称的主帅斯隆,如今所能做的也只有安慰他的弟子,并嘱咐他们“不要放弃”。

反观湖人方面,在上一场幸运的拿下对手后,球队可谓信心爆棚。科比便表示“球队已经找到了去年的感觉”,而紫金军团上下也豪言要在客场横扫对手晋级。尽管手握3-0的湖人不至于担心爵士会死灰复燃,但考虑到太阳马刺的系列赛也已经打成了3-0,因此尽快解决战斗,仍是卫冕冠军的不二选择。

事实上对于爵士来说,上一场比赛球队确实已经拼尽,而且亮出了全部底牌。基里连科复出,并在比赛刚开始时起到了遏制科比的作用,德隆继续稳定的表现,射手科沃尔更是如同天神下凡一般。但即使如此又有何用?事实上正如爵士在第三战后承认的那样:“我们打的不错,但湖人确实更强。”

横扫晋级,无论爵士是否愿意,但至少湖人已经做好了准备。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迈尔斯、布泽尔、费申科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