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建议掘金追巴蒂尔 补内线可与休城争波什

2010年05月10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海斯撰文,对掘金的休赛期攻略进行了分析。海斯认为依靠现有的阵容配置,掘金很难实现夺取总冠军的梦想,他们必须对现有真的阵容进行改变,而最继续补强的两方面是内线火力和外线防守。为此海斯建议掘金今年夏天去争抢克里斯-波什,并追逐火箭的外线防守高手肖恩-巴蒂尔

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的掘金,本赛季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爵士淘汰出局,主教练乔治-卡尔的缺阵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但是大多数人还是认为他们的阵容应该改变。昌西-比卢普斯已经34岁了,肯扬-马丁不再强硬了,而内内也失去了往日的内线火力。凭心而论,凭借现有的阵容配置,掘金很难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也很难夺得总冠军。

掘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首先他们要确定管理层的人选,他们的球员人事部副总裁雷克斯-查普曼可能不会回来,而篮球运营副总裁马克-沃肯蒂恩也可能离开。另外,下赛季卡尔能否继续执掌教鞭也是一个未知数。在完成了这些工作之后,掘金就要准备6月25日的选秀大会,以及在7月1日开放的自由球员市场。对于掘金来说,今年夏天将非常忙碌。

在阵容改变方面掘金首先要补强内线,波什自然是头号选择,不过他们要面临火箭、湖人尼克斯公牛小牛等10多支球队的竞争。掘金能够提供内内、JR-史密斯或马丁的到期合同,或者再加上一个选秀权。这样的筹码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当然掘金也可以像火箭那样,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不管怎样,他们都应该为波什而进行各种尝试。

除了升级内线的攻击能力之外,掘金还需要提升外线的防守能力,需要一名能限制对方外线头号得分手的球员。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掘金没有人能够限制德隆-威廉姆斯,而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当中,他们也找不到限制科比-布莱恩特的人。如果今年夏天掘金想得到一名外线防守高手,那么火箭的巴蒂尔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赛季巴蒂尔的薪水为680万美元,下赛季也才为730万美元。在从湖人得到了特雷沃-阿里扎之后,如果有合适的交易,火箭会送出巴蒂尔的。而对于掘金来说,如果下赛季巴蒂尔不能打出好的表现,那么也不会有多大的损失,因为巴蒂尔的合同在2011年夏天就会到期。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