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青赛抽签昨揭晓 宿茂臻:好签更要好好备战

2010年05月10日09:28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下午,2010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在山东淄博进行。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中青队,获得了一个十分不错的签位。

亚青赛

国青与泰、沙、叙同组———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在山东淄博进行。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中青队,获得了一个十分不错的签位。在小组赛中,同泰国、叙利亚和沙特同组,成功避开澳大利亚、日本和伊朗等强队,一旦小组出线,八强战中将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B组对手,有望时隔6年重返世青赛。

抽签结束后,中青队主教练宿茂臻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对此次得到的“上签”给予乐观判断,他略带谨慎地说:“对于我们来说,要尊敬每一个对手,也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备战比抽签更为重要,即使你抽到最上上的签,如果备战没有做好,也没有意义。”

宿茂臻将泰国队都当作了中青队小组出线道路上一个强劲的对手。对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要面对的B组对手,宿茂臻表示,“在B组的四个对手中,中青队最了解的是朝鲜队,乌兹别克和伊拉克了解较少,这是我们今后情报工作的重点,当然,我们首先要争取小组出线。”

中青队在世界杯期间将进行集训,7月份访问朝鲜,进行两至三场的热身赛。7月底,前往北爱尔兰参加一个邀请赛。8月上旬,参加潍坊杯。通过这些比赛,国青队参加亚青赛的阵容将初步确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