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金山站沙排比赛 没有了比基尼我们还看什么

2010年05月10日09:03东方体育日报网潘丽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沙排项目进入中国,“阳光沙滩、俊男美女”就成了惯用不爽的宣传语。然而昨天骤降至20℃以下的温度,令身材健美的沙排女将们也不得不穿上长袖长裤的紧身衣以保温,连摄影老记们也感叹画面不如往年那么靓丽。

那么没有了比基尼,我们还看什么呢?

其实本届金山站的参赛阵容堪称豪华。今年起,本项赛事积分被列入伦敦奥运会积分系统,而今年的比赛与世博携手,这对世界各地沙排健儿产生了更大吸引力。于是包括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米丝蒂·梅在内,世界沙排传统强队美国队首度登陆金山站;而总共来自35个国家、280名选手的阵容,也较之往年220人左右庞大了不少。

去年的金山站,是国际排联授予的最佳赛区,这可是靠巡回赛所有选手、裁判、推广商等投票产生的,正所谓近悦远来,才使得金山站的规模与质量在今年一下子飞跃。

更大牌的选手、更精彩的赛事,加上多年办赛培养出的一批成熟球迷,看沙排,不再是看比基尼那么简单。

(东方体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