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朗多恐怖三双破骑士 将迎天王山之战

2010年05月10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朗多恐怖三双破骑士 将迎天王山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季后赛重量级比赛当中,克里夫兰骑士以87-97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从而也在系列赛中被对手再次将大比分扳平。

“拉简-朗多全场比赛中砍下了29分和抓下18个篮板,凯尔特人在主场重整旗鼓击败骑士,将系列赛比分再度追平。”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实际上今天朗多的表现甚至只能够用二十三年来第一人来形容,全场比赛中他砍下了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NBA有详细的季后赛数据统计以来,还没有人能够取得如此恐怖的数据。

全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观众都在高喊朗多“MVP”,这位年轻控卫奉献出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三双的同时,也注定将自己和伟大这个称号开始联系在一起。除了朗多以外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其他球员也有所表现,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分别砍下了18分,托尼-阿伦作为奇兵砍下15分,对于球队贡献良多。

骑士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中砍下了22分——只比他上一场比赛第一节的得分多1分,另外还送出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砍下了今年季后赛新高的17分,但是球队还是最终与胜利无缘。

两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骑士的主场速贷中心进行,而这一场比赛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天王山之战。(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