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挖角直指篮网王牌 他与阿联今夏注定分手

2010年05月10日0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活塞来说,本赛季无疑是失败的一年,球队在去年夏天投入巨大,连续引进本-戈登和维拉纽瓦后却一无收获。因此今年夏天继续改组阵容势在必行。于是北京时间5月10日活塞问题专家迈克-佩恩表示,活塞今年夏天必须要升级控卫位置,而挖角的最理想对象,便是篮网王牌德文-哈里斯

哈里斯目前在篮网的位置显得很尴尬,如果新泽西人在乐透抽签中获得状元签,那么小哈将注定会为状元沃尔让路;即使新泽西人运气一般未能抽到状元,也并不确保哈里斯一定能留守。要知道之前便有风声传出,即使沃尔无法君临篮网,哈里斯也可能会被抛售。事实上对于本赛季一共只赢了12场的篮网来说,理想状况下沃尔,洛佩兹和即将搬迁到布鲁克林的前景,才是今年夏天吸引自由球员加盟的最大诱惑。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活塞大可以趁虚而入,寻求与活塞进行交易,鉴于篮网今年夏天可能会升级2,3号位,因此普林斯汉密尔顿或本-戈登都可以作为交易的筹码。

08-09赛季,哈里斯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并入选全明星。然而到了上赛季,小哈的状态一落千丈,他命中率极其惨淡,在联盟最差的球队中都未能展现自己的领导能力。甚至就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哈里斯还是联盟里少数比活塞现当家控卫斯塔基命中率还差的后卫,命中率仅为40.9%,三分球命中率为27.6%,助攻则稍高一些。

然而相对来说,这也恰恰底特律一个逢低吸纳的机会,毕竟哈里斯今年只有27岁,同时合同截止到2013年的他薪金也并不夸张,剩余三年总共只有2700万。

但很重要的一点是,无论对于哈里斯还是易建联,如今他们都已深陷各种各样的转会交易流言。而一心寻求改变的篮网今年夏天必定会设法交易掉其中的一位,甚至两人被双双交易也大有可能。换言之哈里斯和阿联,下赛季很难再携手并肩作战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