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英媒赞郑智是关键先生 他的进球彻底击溃对手

2010年05月10日05: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09-10赛季苏超联赛最后一轮,凯尔特人队客场2-1力克哈茨队,郑智首发打满全场,并在第61分钟打入处子球帮助绿军绝杀对手。赛后,英国各大媒体盛赞郑智的完美表现,认为他是凯尔特人取胜的最大功臣。

《格拉斯哥先驱者报》配发郑智在比赛中多张照片报道了比赛,文中称,“这一场胜利,让尼尔-列农转正成为正式主帅的可能性进一步提高。中国球员郑智成了这场比赛的主宰,他在第61分钟用一记金彩的半凌空抽射击溃了对手,打入了他加盟凯尔特人后的第一个进球。”

《球队谈》开篇就点出,“郑智的进球帮助凯尔特人客场2-1击败哈茨,这是尼尔-列农接手球队后,在联赛中连续8场胜利。”郑智无疑是全场最为闪耀的球员,下半时他的表现尤其关键,“郑智在第61分钟打入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他左脚凌空劲射破门。麦克唐纳德对此没有任何办法。”

《天空体育》祝贺凯尔特人取得收官战的胜利,“这是尼尔-列农连续第场比赛的胜利,罗比基恩再一次破门,郑智下半时的进球锁定胜局。罗比基恩左路传球被挡下,中国先生在16码外一记非常精彩的凌空抽射,攻入了他苏超赛场上的首球,同时也帮助凯尔特人全取三分。”

《每日邮报》同样把郑智列为比赛的焦点人物。“中国球员郑智在苏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再次得到首发机会,在场上表现的十分积极,下半时比赛,郑智打入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他用右脚垫起皮球,左脚半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凯尔特人2-1战胜哈茨。”

《镜报》认为,凯尔特人客场2-1取胜,郑智无疑是关键先生,中国先生把握住了最后战的首发机会,在第61分钟打入赛季处子进球,帮助球队完成8连胜。尼尔-列农也因此有极大的机会转为正式主帅。

(kerlon)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