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最佳阵容:曼联占四席 切尔西2核心落选

2010年05月10日0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已经落下帷幕,切尔西以1分优势夺得联赛冠军,末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德罗巴捧走联赛金靴,而神灯兰帕德则以17次助攻超越法布雷加斯当选联赛助攻王,不过在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评选出的赛季最佳阵容中,冠军得主切尔西只有德罗巴和伊万诺维奇两人入选,而兰帕德和特里则双双落选,联赛亚军曼联则共有4人进入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位置上,当选赛季最佳的是由曼城租借到伯明翰的小将乔-哈特,他力压切赫、范德萨和雷纳当选赛季最佳门神。后防线上入选的包括切尔西右边后卫伊万诺维奇、曼联左后卫埃夫拉、去年夏天才来到阿森纳的维尔马伦以及阿斯顿维拉中卫邓恩。

中场方面,尽管兰帕德意外落选最佳阵容,但入选的4位悍将也是实至名归。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已经成为阿森纳的绝对核心,弗莱彻则在成为曼联中场屏障的同时不断贡献进球,两个边前卫瓦伦西亚和米尔纳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前者的边路突破和传中成为曼联重要的进攻手段,而后者则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英格兰队的一员。

前锋线上德罗巴和鲁尼成为当之无愧的最佳搭档,德罗巴凭借29个联赛进球捧走了本赛季的金靴奖,而鲁尼则以26个进球屈居第二,他们两人联手贡献了55球,如果这两人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那他们组成的前锋线绝对能横扫任何球队。(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