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热刺输球仍进欧冠 伯明翰1-2列第9

2010年05月10日0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09-10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同时开战,布莱克本客场1-0擒维拉,恩送乌龙大礼;热刺客场2-4被伯恩利逆转,但仍获欧冠资格;博尔顿2-1战胜伯明翰,杨老板的球队仅列第9;狼队2-1逆转桑德兰,埃弗顿1-0绝杀庞贝。

阿斯顿维拉 0-1 布莱克本

上轮维拉客场1-3不敌曼城,也丧失争夺欧冠资格的最后希望。布莱克本2-1力克阿森纳后取得近5轮首胜,位列联赛第11位。此役奥尼尔依然派出最强阵容,卡鲁和阿邦拉霍组成高快组合,阿什利-扬和米尔纳在左右游弋。布莱克本方面,90后小将霍利特首发与罗伯茨搭档。

维拉在主场占尽优势,全场射门达到18次,但就是无法攻破罗宾逊把守的大门。第84分钟,理查德-邓恩禁区内解围还不慎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凭借这个进球,布莱克本客场1-0力擒维拉,联赛最终排名第10,而维拉则名列第6。

博尔顿 2-1 伯明翰

博尔顿上轮0-1不敌热刺,但球队已经提前一轮保级。杨老板的伯明翰也无欲无求。双方赛季首战,伯明翰在主场1-2不敌对手。此役凯文-戴维斯与克拉什尼奇联袂,威尔谢尔和魏斯两名小将首发。伯明翰方面则要倚仗箭头人物杰罗梅和麦克法登的发挥。第33分钟,保罗-罗宾逊传中,凯文-戴维斯禁区内头球破门,1-0!第60分钟,魏斯送出妙传,克拉什尼奇门前包抄左脚破门,2-0!伯明翰在第76分钟扳回一分,贝尼特斯禁区内被放倒,鲍耶主罚的点球被扑出,麦克法登补射建功,1-2!

伯恩利 4-2 热刺

此战前,伯恩利已经提前降级,而热刺在上轮客场1-0力斩曼城后,也锁定了一个欧冠资格,这场比赛双方都是无欲无求。赛季首战,热刺曾在主场5-0血洗对手。此役伯恩利尽遣主力,斯蒂文-弗莱彻与努金特搭档,热刺方面,克劳奇与迪福联袂,莫德里奇坐镇中场。

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热刺就取得领先,列农送出妙传,此役出任左前卫的贝尔突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热刺1-0领先。第32分钟,贝尔角球开到禁区,莫德里奇禁区内包抄左脚劲射扩大领先优势,2-0!此后热刺无心恋战,伯恩利连扳4球完成大逆转。第42分钟,斯蒂文-弗莱彻助埃利奥特破门,1-2!第54分钟,梅尔斯传中,科克头球扳平,2-2!第71分钟,斯蒂文-弗莱彻再次送出妙传,佩特森禁区内右脚劲射得手,3-2!第88分钟,埃利奥特传中,斯蒂文-汤普森左脚劲射完成大逆转,4-2!

埃弗顿 1-0 朴茨茅斯

埃弗顿上轮战平斯托克,已经连续10轮不败,朴茨茅斯则早已提前降级。此役安尼切贝和萨哈联袂锋线,庞贝方面,皮基翁内一人突前。比赛进行到补时最后一秒,此前挥霍多次良机的埃弗顿终于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海廷加妙传,比亚莱迪诺夫26码外左脚世界波破门,1-0!埃弗顿11轮不败,积61分,以联赛第8结束赛季征程。

狼队 2-1 桑德兰

狼队上轮1-3不敌朴茨茅斯,不过还好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桑德兰也在上轮主场0-1不敌曼联。双方赛季首战,桑德兰曾在主场5-2横扫对手。此役布拉克和多伊尔联袂锋线,黑猫方面,达伦-本特和凯文-琼斯领衔。第8分钟,弗雷泽-坎贝尔传球,凯文-琼斯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桑德兰客场1-0领先。此后狼队连扳2球完成逆转,第10分钟,哈维斯禁区内放倒赫顿,多伊尔罚入点球,1-1!狼队在第78分钟锁定胜局,祖巴尔送出妙传,古埃迪奥拉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破门,2-1!

冠军:切尔西

欧冠小组赛:切尔西、曼联、阿森纳

欧冠资格赛:热刺

欧联杯:曼城、阿斯顿维拉

降级球队:赫尔城、伯恩利、朴茨茅斯

升级球队:纽卡斯尔、西布朗

升级附加赛(决出一个升级名额):诺丁汉森林、布莱克普、卡迪夫城、莱切斯特

(kerlo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