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客场1-1进军欧联杯 小赖特头球破门

2010年05月10日01: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客场1-1进军欧联杯 小赖特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09-10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曼城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以联赛第5结束赛季征程,下赛季曼城将征战欧联杯。第17分钟,迪亚曼蒂助博阿莫特破门。第21分钟,亚当-约翰逊送出本赛季第5次助攻,小赖特头球扳平。

视频:曼城1-1西汉姆联 小赖特扳平野兽替补视频:曼城1-1西汉姆联 小赖特扳平野兽替补

曼城上轮在主场0-1不敌热刺,在只剩1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对手4分,已经彻底无缘欧冠资格。西汉姆联上轮虽然2-3输给富勒姆,但由于已经领先第18的赫尔城5分,提前一轮完成了保级大业。此役卡尔顿-科尔与伊兰联袂锋线,曼城方面,特维斯替补,阿德巴约与圣克鲁斯组成双塔。

第5分钟,博阿莫特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一分钟后,达科斯塔后场犯规,亚当-约翰逊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格林将球扑出。西汉姆联在第17分钟首开纪录,迪亚曼蒂送出妙传,博阿莫特禁区左侧左脚劲射,攻破了弗洛普的十指关,1-0!第18分钟,迪亚曼蒂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曼城在4分钟后扳平比分,亚当-约翰逊任意球开到禁区,小赖特后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31分钟,亚当-约翰逊角球开到禁区,萨巴莱塔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被挡出。第34分钟,迪亚曼蒂26码外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曼城逃过一劫。第42分钟,阿德巴约传球,萨巴莱塔劲射打偏,一分钟后,亚当-约翰逊角球开出,圣克鲁斯头球大力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45分钟,西尔维尼奥外围大力远射打偏。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福贝尔右路传中,卡尔顿-科尔门前头球错失良机。一分钟后,曼城打出快速反击,阿德巴约妙传,小赖特外围右脚怒射打偏。第51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内头球摆渡,迪亚曼蒂中路左脚低射被弗洛普奋力化解。随后,帕克传球,伊兰的劲射又被格林挡出。第53分钟,阿德巴约外围远射打的太正。2分钟后,维埃拉妙传,亚当-约翰逊24码外左脚劲射打偏。

第57分钟,博阿莫特传球,帕克外围远射打偏。第63分钟,德容妙传,西尔维尼奥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64分钟,斯坦尼斯拉斯替下博阿莫特,弗朗哥则顶替了卡尔顿-科尔。随后,小赖特传球,西尔维尼奥左脚怒射打偏。第68分钟,阿德巴约分球,圣克鲁斯左脚低射打扁。2分钟后,萨巴莱塔禁区右侧斜射被挡。

第73分钟,理查兹换下西尔维尼奥,特维斯替下圣克鲁斯。第75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和迪亚曼蒂连续错失机会。第79分钟,曼城快速反击,阿德巴约分球,特维斯劲射打偏。第81分钟,德容传球,特维斯门前2米处错失必进球。第84分钟,亚当-约翰逊传中,小赖特头球顶偏。第88分钟,斯佩内斯换下迪亚曼蒂。第90分钟,库林汉姆替下亚当-约翰逊。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1平西汉姆联,以联赛第5结束赛季征程。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

门将:1-格林

后卫:20-福贝尔、15-厄普森、22-达科斯塔、33-达普雷拉

中场:8-帕克、14-科瓦奇、13-博阿莫特(46-斯坦尼斯拉斯64')、32-迪亚曼蒂(42-斯佩内斯88')

前锋:12-卡尔顿-科尔(10-弗朗哥64')、9-伊兰

曼城:

门将:38-弗洛普

后卫:5-萨巴莱塔、33-孔帕尼、28-科洛-图雷、16-西尔维尼奥(2-理查兹73')

中场:34-德容、24-维埃拉、8-小赖特、11-亚当-约翰逊(45-库林汉姆90')

前锋:25-阿德巴约、14-圣克鲁斯(37-特维斯73')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